你树

三次忙,号朋友代管,有东西要发的话会提前设定时发布,是主混凹凸(雷卡、埃艾)、第五(杰园佣园、佣空)和d5主播(狼队、狗右位cp)的鸽子

【黑手党pa雷卡】西格拉迪的早晨

西格拉迪的早晨是喧嚣的。

同时也是惬意的,当然,仅限那群无人敢惹的黑手党。

在早晨,来一个热乎乎的法式煎蛋是幸福一天的开始。

雷狮穿着白衬衫,他一手拿着今天的报纸,一手拿着锅铲将煎蛋翻面。

衬衫上面的三个扣子没有扣上,可以看到雷狮胸口的皮肤,上面布满了丑陋的刀疤与子弹进入身体后留下的疤。

“今天的报纸还真是跟以往一样。”

他说着,将两个煎蛋铲进桌上的两个餐盘。

“无趣。”

洗漱好后,拿着笔记本电脑从卧室里走出来的卡米尔很自然的接上雷狮的话。

雷狮耸肩,将一份煎蛋放在卡米尔的位置前,又顺手拿了小瓶啤酒。

“早酒,今天突然想喝了,没问题吧。”他晃了晃手中的啤酒看着卡米尔。

卡米尔看了终究也没说什么,安静的低着头吃煎蛋,“今天的煎蛋有点咸。”

“是吗?”雷狮不动声色的将话题转到今天的任务,“今天上面又发了什么狗任务?”从今天早晨雷狮便发现了卡米尔的不对,以往卡米尔洗漱好后便会抱着笔记本电脑在他耳边说着今天的任务,而今天,他洗漱好后在卫生间多待了一分半,出来后也不说任务,反而在很刻意的找其他话题,看卡米尔这样子,想来不会是什么让人省心的任务。

卡米尔没有回答,继续吃着餐盘中的煎蛋,雷狮也没想现在等他的回复,三四口解决了煎蛋后便看着新闻喝起啤酒。

卡米尔吃煎蛋时不止一次看向雷狮,终于在雷狮那杯啤酒只剩一半的时候出声,“可以的话,希望您能少喝一些。”

雷狮放下报纸揉了揉太阳穴,您,又是您。他起身将剩余的啤酒倒进水池,又用水将啤酒彻底冲下去,做完回来后卡米尔也吃完了最后一口煎蛋,“满意了?”他翘着二郎腿看卡米尔。

卡米尔抿唇,眉眼低低的,看起来很乖。

他来到雷狮身侧,“三队的葛莱恩,疑似被警方诏安,上面有些把柄在他手上。”他轻声说着,将扣子一丝不苟的扣了起来。

沉默一会,他看着雷狮的眼睛说道:“我不希望您接下这个任务。”

雷狮笑着微眯眼睛,“如果我接了呢?”

“那我会跟着您。”

“一起完成这个任务。”

今天是卡米尔一月中唯一的休息日。雷狮看了眼旁边的卡米尔,这次的任务确实不简单。葛莱恩的住所周围被布满了便衣警察和保镖,甚至在高楼上也有三个狙击手随时待命,哪怕有哪一样做的不好就会引火上身,也难怪卡米尔出于哪种心思都不愿雷狮接下这个任务。

雷狮放下望远镜看着狙击手的方向眯了眯眼,“做了那三个狙击手。”他命令道。

“是。”卡米尔轻轻应了一声便离开,不过十分钟,雷狮通过望远镜看到,卡米尔一手捂住狙击手的对讲机,一手将匕首送入他的脖颈又毫不拖泥带水的抽出。

雷狮只是笑笑,起身去往葛莱恩的住处。

在他放下望远镜离开的一刻,卡米尔看向他的背影,目光追随着他直到他消失在楼道中。

雷狮来到隐蔽的拐角,给枪装上消音器,他可不想因为枪声而被警方那边发现引火上身,尽管消音器并不能完全使枪械射击时消声,使射击完全静音。

他将枪藏进口袋,换成一把匕首,如正在猎食的大型猫科动物般无声的靠近毫不知情的猎物,他一手捂住落单的黑衣保镖的嘴,一手拿匕首干净利落的将保镖抹了脖。

他身藏与各个拐角的黑暗处,形如鬼魅,伺机而动,老实说,比起匕首他还是更喜欢用枪,他将最后一个警察爆头后,看到了一旁正拎着保镖的领子将匕首插入人右眼的卡米尔,他毫不犹豫的对着保镖的头来了一枪,鲜血溅到了卡米尔的脸颊,看起来冰冷、美丽、血腥又色情。

雷狮踹开葛莱恩住处的门,刚才在外面对战了一翻,葛莱恩一定是知道的,现在藏了起来,而警方那边的支援估计也快到了,时间紧迫。

雷狮和卡米尔将这栋房子翻了个底朝天,最后在地毯下发现了被隐藏起来的地下室入口,葛莱恩百分百就在里面。

雷狮笑着,还十分恶趣味的敲了敲门,紧接着两脚将入口的门踹开,葛莱恩正在里面瑟瑟发抖,看着雷狮就是个笑着来收人的死神。

葛莱恩看着雷狮把玩着手中的枪咽了口唾沫,不自觉的将眼神移到他身后一言不发面无表情的卡米尔。

“啧。”雷狮有些不爽的对着他的脚来了两发子弹。“本来想着时间紧迫,但现在看了时间还很充沛嘛。”

葛莱恩疼的直冒冷汗,趴在地上一动不敢动,“雷狮,我现在受警方的庇护,以往你做什么警方不敢吱声,但现在,你这样可是犯法的!还有你身边……”

雷狮陶掏耳朵,皱着眉对他腹部又补了两枪,打断他的话,“无聊至极。”

“犯法?在西格拉迪,我雷狮就是法。”

他侧身看了眼从进这栋房子到现在,一直一言不发的卡米尔,直接走出了地下室。

而卡米尔在他走后,毫不犹豫的抹了葛莱恩的脖子。

等卡米尔出来后早已看不看雷狮的身影,他来到一开始的顶楼,雷狮正在这里手撑着头抽烟看着风景。

雷狮察觉到卡米尔来了也不回头,将烟和打火机扔给他,卡米尔咬着烟到底是没有将烟点着。

雷狮的声音带着些沙哑,他平时不怎么抽烟,但今天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任务完成后他便点上了烟,“杀了?”

“嗯。”

“不带回去拷问一下?”

卡米尔低着头,没有吭声,大哥明明什么都知道,他从早晨时便开始自爆

雷狮将烟扔掉,来到他身后,如情人般在他耳边私语,“葛莱恩只是一个印子。”耳鬓厮磨。

“那么,你觉得警方真正的线人是谁呢?”



阴间更新,难受,睡不着,摸条鱼。一条两千字的小鱼,感觉写的一般,不是很满意,各位觉得哪里不好我改,虽然不太满意但是摸雷卡互动摸的很爽。

评论(4)

热度(7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