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树

三次忙,号朋友代管,有东西要发的话会提前设定时发布,是主混凹凸(雷卡、埃艾)、第五(杰园佣园、佣空)和d5主播(狼队、狗右位cp)的鸽子

【雷卡元旦贺文】我只想要你做我独一无二的糖果

元旦晚会前夕,教室的桌椅早早的便被挪动好了地方,晚会的主持人一遍一遍的对着台本,表演的节目从跳舞到双人相声应有尽有,似乎所有人都对即将到来的元旦晚会充满激情和期待。

当然这份期待不包括卡米尔和雷狮,他们对这些向来不感兴趣。

此时卡米尔正站在椅子上拿着粉笔描绘着“元旦快乐”的字样,苦命的他被分到了后勤部,画完黑板报之后还要去跑腿买糖什么的……

雷狮将红色的粉笔递给卡米尔,这个家伙可以说是班里最闲的一位大爷了,他帮卡米尔踩着板凳保持平衡,一手扶着卡米尔的腰一手帮忙递着抹布和粉笔。

卡米尔写完粉笔字后便下了椅子,灯笼什么的装饰,还要麻烦别的同学,他顶多帮忙在黑板下面画一些小花。

“大哥觉得花画什么颜色好?”卡米尔侧身问雷狮。

雷狮微眯着眼看他,像是深思,几秒后他有些随意的撇过头继续看手机,“蓝色。”声音不大不小,只有卡米尔听得到。

“好。”

雷狮回身找了找,挑出一根较深的蓝色粉笔。

他喜欢蓝色,最喜欢深蓝色,最最喜欢深蓝色眼眸的那个人。


“最后一个准备工作,”雷狮看卡米尔画完后在笔记本上写着“元旦快乐”黑板报的那行后面打了个对号,“走吧,买糖。”


⚫️货架上琳琅满目,卡米尔穿梭在货架之间,这里有多少种糖?卡米尔不知道,只是,大哥都给他买过,轻车熟路挑了几个自己觉得味道不错的。

“八宝糖,雪吻……”卡米尔小声地念着,闭了闭眼思考,却什么也想不出来。

不行,现在有正事要忙。

但脑海中为什么总是浮现大哥再熟悉不过的脸,大哥的笑,大哥的碎发。卡米尔轻轻咳嗽一声,动用全部力量把思路转移到货架上,目光所及,却都是“大哥之前有个星期六买了这种糖回来,不想让我知道,却自己按耐不住。”“去年圣诞节,大哥买了许多这种巧克力,大哥说亚克力不如巧克力。”

脑海中除了那个人 ,塞不下第二件事。

大哥。

突然,一个脑袋凑在肩上,碎发刮得卡米尔心里痒痒的,12月30日20时18分34秒,心中的秒表在这一刻断了弦,是谁他心如明镜,思绪被一把剪刀胡乱剪碎,想了很久,只有一句:“现在在外面。”

“你是我弟弟,难道这不行?”雷狮带着笑腔,温热的氤氲打在耳边。卡米尔看不下去,视觉中枢仍然在工作,大脑却无法传来指令。

“怎么了?耳朵红成这样。”雷狮反倒是更加明目张胆,两只手环绕在卡米尔脖子前,卡米尔重新连接上思路,轻轻推了推雷狮的手。

“空调,温度调太高了……”对方没有再做什么,只是放开了,一只手插口袋,提着可乐瓶在空中摔了一下,调转方向。

回家,卡米尔在自己房间整理书包,触碰到巧克力包装袋的那一秒,在商场里的记忆和当时的温热不合时宜地一齐涌上来,不必照镜子,卡米尔清楚自己脸上的温度,像火苗。

果然,喜欢上了吗?不对,是爱。”

门无声滑开。

“又耳红了?”时间恰到好处,好像是掐准了的。雷狮穿着睡衣,短发却还没有干,双手交叉抱胸。倚靠在墙上,随意地不成样子。

“没事。”“现在可没有理由说太热了噢,卡米尔小朋友。”

“而且现在在家里。”卡米尔试图从缝隙中溜出房间。刚刚冒迈出房门一步,不留呼吸时间,被禁锢在墙上。

家里很安静,呼吸声也意外地清晰。卡米尔偏了偏头,试图不对上眼。

“学校对面的甜品店出新品了。”

“可是,太近了。大哥,吃糖吗。”卡米尔攥了攥在手里的八宝糖,有点扎手。

“不要。”

“那……”


雷狮轻轻在他耳边说了一句话。

“我只想要你做我独一无二的糖果。”

卡米尔觉得耳朵痒痒的,这句话他听的很清楚,但又似乎不是很清楚。

雷狮顿了顿,还是从口中挤出一句“玩笑罢了。”

他轻轻抬头看着雷狮,看着雷狮那双紫罗兰色的眼眸。

大哥。

兄长。

您到底是什么意思呢?

卡米尔低下头,脚步慢慢变得缓慢,他不明白,他想不通,他停留在原地,而雷狮就在他前方,只要再走几步他就能跟上雷狮,天知道他到底多想迈出步子,可此时他的脚好似被什么紧紧拽住,又想是陷入沼泽,寸步难行。

仔细想想,他好像一直都跟在雷狮身后,看似亲密无间,但他们之间的距离卡米尔却无论如何都无法跨越。

“卡米尔?”雷狮回头,有些疑惑的看着卡米尔。

“大哥……”卡米尔轻轻咬了咬牙,双手紧紧握住衣袖,帽沿压的很低雷狮看不见他那双布着血丝有些湿润的深蓝色眼眸,他控制不住的颤抖,甚至连发出的声音都略显沙哑和哽咽。

雷狮看着他沉默不语向他走来。

卡米尔深吸一口气,抬起头,他看不清雷狮,看不清那双给予他鼓励与爱的紫色眼睛,他认命半的比起双眼,“我有对您说过这句话吗。”

“我爱您。”

下一秒,他坠入兄长温暖的怀抱。

他能听到,“我也爱你。”

卡米尔微微踮脚,扶着雷狮的肩膀,吻上他的嘴唇,舌 尖轻触下 唇。

就在一瞬间,雷狮的 舌 与他的 舌 纠 缠在一起,舌 尖 互 相 缠 绵,他有些退缩的想要收回舌 头,雷狮却步步紧逼,进入他的口 腔在此攻城掠地,搜刮着他口中为数不多的氧气,舌 尖划过敏 感的上 颚,他轻轻颤抖,发出一声呜咽,在眼中的泪水顺着眼角滑下低落在雷狮的手腕上。

雷狮的唇轻轻离开,舌 尖扯出一丝银 线不过一秒便消散,这个吻很短暂,却又那么甜蜜。

雷狮将头埋在卡米尔颈窝,卡米尔能够感受到他的呼吸,痒痒的,热热的,他轻轻呢喃。

“我最喜欢深蓝色。”

最最喜欢深蓝色眼眸的卡米尔。





@艾那个谁 和小艾合作的雷卡元旦贺文——感谢小艾分享自己的脑洞带着我这个屑逼玩,开头有⚫️是小艾,没⚫️是我ww老实说我好像都没过过元旦晚会💦所以晚会的布置啊什么的全凭感觉想象和度娘,如果哪里写的不对大家指出来我会改善的ww进行一个赶跨年日末班车的动作✨


第三次编辑:求求了审核大哥啊啊啊啊让我过吧QAQ就小情侣亲一下都不行吗这个我写了好久呜呜呜让我过吧

评论(3)

热度(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