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树

三次忙,号朋友代管,有东西要发的话会提前设定时发布,是主混凹凸(雷卡、埃艾)、第五(杰园佣园、佣空)和d5主播(狼队、狗右位cp)的鸽子

【黑手党pa雷卡】腊八粥

是夜。

西格拉迪的夜晚静的让人害怕,路上行人很少,路灯昏暗,不可见光的“黑猫”和“老鼠”在每个黑暗的拐角处伺机而动。

卡米尔吸了吸鼻子,今天算是百年难得一遇竟然有他个人的任务,本想着简单的杀个人就好,谁知半路冒出一个叛变的杂碎,处理他倒麻烦,简单的任务被拖到晚上十一点才完成。

摩托车的轰鸣声占过了黑夜所有的声音,回到公寓楼下,卡米尔将头盔摘下来停好车,从外面看,家里拉着窗帘,灯光透过窗帘的缝隙,嗯,可以算得上是灯火通明?

完全不知道大哥今天又弄得什么惊喜呢,卡米尔面无表情的想。

雷狮是一个善于制造惊喜的人,谁会不喜欢圣诞节的时候被自家大哥哄着出去玩,结果买回来一堆衣服晚上被狠狠折磨一顿呢?

进到电梯里面,按下九楼的按键,电梯的墙上被贴着关于腊八节的小广告,卡米尔看了看手机上的日期,1月10号,这才后知后觉,哦今天腊八节了啊。

在思考今天晚上和大哥吃饺子还是喝腊八粥的间隙,卡米尔已经到了家门口。

打开门换好鞋,雷狮此时正在厨房忙碌,在简单的晚上好后,卡米尔拿起笔记本在雷狮旁边,边询问雷狮有接什么任务边拟订明天的行程。他跟在雷狮身边亦步亦趋,只是输入着文字也不抬头看雷狮。

几分钟后,笔记本被突然抽出,卡米尔一抬头便与雷狮那双紫罗兰般的眼睛撞了个满怀。

雷狮端着碗腊八粥,卡米尔伸手要端,他却又将碗拿开,卡米尔一时摸不定他的意思,只是带着些许迟疑的叫了一声大哥。

雷狮舀了勺腊八粥吹吹,递到卡米尔的唇边,“尝尝?”

卡米尔思考一秒便喝下,谷物的香味与莲子的绵软在口腔混合。

下一秒,卡米尔突然拽住雷狮的衣领,看着那双明亮的眼睛,嘴唇贴近将口中的腊八粥渡给他,雷狮愣了一秒,将带着些许甜味的粥咽下后雷狮的 舌与卡米尔的 舌 纠缠在一起,舌 尖互相缠 绵,卡米尔有些退缩的想要收回舌头,雷狮却步步紧逼,进入他的口 腔在此攻 城 掠 地,搜刮着他口中为数不多的氧气,发出令人脸红的“渍   渍”声,舌 尖划过敏 感的上 颚,他紧紧抓住雷狮肩膀的衣服,一声含糊不清的呻 吟带着鼻音蹦出,眼神逐渐迷离,睫毛微微的颤动,他微微眯上眼,感受这份湿漉漉的,带着爱  欲与情  欲的吻。

一吻毕,他与雷狮的  舌依依不舍的分离,舌 尖被带出,扯出一条银 丝,又迅速断开。

卡米尔靠在雷狮肩膀上,轻轻笑了笑。

“怎么样?”雷狮的声音带着些许情  欲的沙哑,但依旧是那样张扬。

卡米尔再抬头时已经和平时无异,他眼中带着些许挑衅的意味,淡淡的笑着。

“大哥厨艺不错。”





就是说,我吃完饭发现,今天竟然是腊八节我竟然忘了,所以我为了补偿(?我没吃到腊八粥所以我写了个雷卡的短摸

就是说,还是我私设的黑手党(我太屑了可恶)我屑,特别屑。感觉是有些故意撩人的卡米尔和“卡口夺食”(?)的雷狮,后面肯定酿酿酱酱了啊但是我就不写,诶,就是玩(被打)

诶嘿嘿,我没吃到腊八粥但雷卡吃了腊八粥,这有问题吗?没有问题,这四舍五入不就是我吃了腊八粥吗👍

评论(1)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