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树

三次忙,号朋友代管,有东西要发的话会提前设定时发布,是主混凹凸(雷卡、埃艾)、第五(杰园佣园、佣空)和d5主播(狼队、狗右位cp)的鸽子

【黑手党雷卡】回忆

二.

雷狮百无聊赖的走在西格拉迪的平民窟,虽是雷家的小少爷,但他对这平民窟可太熟悉不过了,哪里的小巷能通往哪里;平民窟的几大势力的窝点;平民窟最强大的老大是谁在哪怎么找。这些他都熟悉的不能再熟悉。

不起眼的巷子里传来打斗的声音,雷狮顺着声音看去:一位黑发蓝眼满身是血脏兮兮的小孩,正骑在一个青年身上,拿着块尖锐的石头不停的砸向对方的脑袋,丝毫不在意对方的刀子已经捅穿自己的手臂。

一个小孩硬生生将一个成年人打的无法挣扎。雷狮靠在巷子口饶有兴趣的观赏着。

在不知挨了几刀,不知砸了对方多少次,身下的青年终于昏死过去,小孩喘着粗气扔了石头,漠不关心的抹了抹溅到脸颊上的血迹。

这小孩是个聪明能打的。

雷狮笑着看小孩摇摇晃晃的站起身,手臂、腿和肩膀,都有大量的血迹,腹部头部和心脏却被他护的好好的。

“诶!”雷狮掏了掏挎包里随身携带的药物,叫住正向这边看的小孩,“小孩,要药吗?”

蓝眼睛的小孩只是抿着唇看他,背在身后的手不知何时又拿起了那块沾满鲜血的石头,大有再干一架把药抢过来的架势。

雷狮嗤笑一声,咋舌。不要命的小犊子。

远远的将药扔在小孩脚边。

“走了,第一次见你这么不要命的小孩,真有意思啊。”

此后雷狮每一次去平民窟都能看到那天给他留下很深印象的,不要命的蓝眼睛小孩。

可是这小孩着实有些惨了,每次看到他不是伤就是残,而雷狮每次都会将随身携带的药扔给他。

这么一来二去的,两人就熟络起来。

“……谢谢。”

小孩头低低的,声音闷闷的和他道谢。

雷狮只是笑着问,“小孩,你叫什么名字?”

“卡米尔。”

一切的改变是在某一天,那天的天空异常昏暗。平民窟压抑已久的人们开始反抗,到街上各种烧杀抢掠。

雷狮找了卡米尔很久,终于找到了独自在平民窟里窝在小棚角落的卡米尔。

雷狮当即松了口气,这小孩还活着就行。

扫了眼破烂的棚子,一切都乱糟糟的,只有桌子角落整齐摆了几排空了的各种型号的药瓶,是雷狮给他的。

卡米尔抿唇,开口想要道歉解释自己没事。

“雷狮……”

“叫大哥。”

卡米尔语塞,半晌才缓缓的叫着,“雷狮…大哥。”

雷狮却被他的手吸引了。

身上微微干涸的血迹、指甲中还未清理的污泥、并未在游行中出现的平民窟老大。

雷狮立刻得到了真相,微微皱眉,抹了抹卡米尔柔软的头发,“杀人了?”

卡米尔点点头,发出声如同蚊蝇叮咛般细小的“嗯”

雷狮眼神暗了暗,这次暴乱只是一个开始,西格拉迪不能再呆了,这次牵扯进来的可不止政府和平民窟的家伙。

还有雷家,和,西格拉迪真正的管理者——如今的黑手党榜三,一个总戴着墨镜凶神恶煞的中年男人。

“卡米尔,我会送你出国留学。”

“能不能在那边活下来,看你自己本事。”

其实他心里比谁都清楚。

那是他的弟弟,那是卡米尔。

他无论如何都会活下去的。



雷老大对卡米尔很有信心呢,也是,毕竟那是卡米尔

雷老大生日双更完成,预知后事如何且听下回分解

至于下次什么时候更新……咕

评论(6)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