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树

三次忙,号朋友代管,有东西要发的话会提前设定时发布,是主混凹凸(雷卡、埃艾)、第五(杰园佣园、佣空)和d5主播(狼队、狗右位cp)的鸽子

【雷卡】不能早恋,但如果是我,可以

高中校园雷卡

同龄表兄弟设定,大哥比卡大几个月。


00.

小说里都是骗人的。

什么高中时甜甜的恋爱,都是骗人的。

现实里的高中生忙成狗!

高中狗不配谈恋爱!


在前桌第n此重复这句话时,卡米尔已经熟练地记下并在心中接起下句。

确实忙,高一就很忙,甚至老师为三年后的高考让他们提前做准备……

上课铃想起前三分钟,老师闲庭信步地走进教室,所有吵闹瞬间归于平静……

无聊啊。

卡米尔听着讲台上老师罗里吧嗦的话,思绪渐渐飘远,手上记笔记的动作却不慢丝毫。

嗯……中午吃什么好呢,需要给雷狮带饭吗,雷狮笔记记好了嘛……一系列问题在他脑海中转个不停。


终于熬到下课老师离开教室,卡米尔还未有什么动作,课桌便被一只骨节分明的手指敲了敲。

他抬头,雷狮正眼中含笑着看他。

“走,哥带你去吃大餐。”

课下的教室很嘈杂喧闹,雷狮的声音却清晰传到他耳边。


01.

“你前桌在食堂饭菜里吃出过铁丝。”

雷狮拉着卡米尔的手,轻声在他耳边提醒。

课间的走廊很拥挤,雷狮拉着他在人群中穿梭。

“要逃.课吗。”

“嗯,我们的三好学生还没逃过课吧?”雷狮调侃道。

“后面还有一节课,逃.课笔记怎么办。”

“别想那么多,找同学借一下书就好卡米尔。”

那如果记过了咋办……

坏学生……卡米尔满脸这三个字,目光带着谴责,腿却听话的跟着他跑动,嘴角也微微扬起。


02.

果然。

吃饱喝足的两人被老班在班里批评了半节课。

雷狮依旧挂着笑,吊儿郎当的。

老班看着就来气,额角动了动,怒声道,“雷狮你给我出去站着!”

雷狮拿着手机就去外边了,路过时还带了一句“拜拜~”

嘶,欠的你!

老班瞪了他一眼。

回头,看到卡米尔——他的乖乖学生,低着头认错的样子,老班内心平衡了。

刚想说念在初犯时,他看到卡米尔看了眼外面,很是自觉地往外走,还冲他颔了颔首。

老班:?淦

一个白眼翻过去。


03.

“嗯?好学生出来陪我来了?”

雷狮看着他走出来,搭着他的肩膀调笑着。

卡米尔也很是应景地给了他一个白眼。

“听歌吗?”

雷狮将一只耳机递给他,而卡米尔也没有丝毫犹豫将耳机带上。

嗯,这是,假期培养出来的默契。


两人戴着耳机,头凑在一起看着小小的手机屏幕。

“这边消了就有五个红色的了。”卡米尔插嘴。

“嗯嗯。”敷衍地应了声后雷狮反手按了卡米尔所说的另一边。

卡米尔:盯JPG.

雷狮:憋笑JPG.

突然面前出现一双皮鞋。

“你俩玩得挺火.热啊!”


就这样被拎到了办公室。

老班:手机没收!


04.

青春校园最不能少的是什么?

篮球啊!

雷狮打篮球很厉害,特别……厉害。

少年们在球场上肆意奔跑,挥汗如雨,额头与笔尖都起了汗,在阳光下却更闪耀,更现肆意。

在最后一个扣篮结束比赛后,雷狮拉起衣摆擦了擦脸上的汗水,引得球场上尖叫连连。

卡米尔再一次觉得自己要聋了。

据统计,雷狮打了三场,操场上尖叫起了四次。

他们嗓子不疼吗。


“啊啊啊啊啊卡米尔!雷狮他好他妈的帅啊!”前桌叫着,疯狂摇晃着卡米尔的肩膀。

“……”

卡米尔面无表情,却侧眸向雷狮那边看了一眼。

却正好与那双紫色眼眸相撞。

……是挺,帅。


05.

“不好意思,我有喜欢的人。”

一整个上午,卡米尔的大脑被这句话占据。

雷狮被隔壁班的女生告白,他拒绝了,原因是……他有喜欢的人了。

卡米尔觉得烦躁,课桌下的手紧紧握住被团成一团的纸张。

如果今天没有听到雷狮的话,这张纸现在应该在雷狮的桌肚里。

然后他可能会听到一些……回复,也可能没有。

卡米尔抿唇。他起身将纸团扔进垃圾桶,果然自己做不到。

而且写情书什么的,土死了……


“啊啊啊啊啊我趣我趣!!!雷狮好他妈的帅,呜呜呜老婆老婆这是我老婆!”

刚回到座位,前桌边叫边将一段雷狮打球的视频怼到他面前。

帅,确实帅。

但卡米尔只觉得更烦躁了,前所未有的烦躁。


06.

时隔几年,雷狮依然记得,在高二的某天。

卡米尔严肃地站在他面前,一动不动盯着他看。

雷狮:“怎么了,卡米尔?”

“……”

雷狮的第一反应是,回想过去一周自己又怎么把这小朋友惹生气了。

想半天没想到。

他不由眯了眯眼。

而此时,卡米尔斟酌了半天,语气前所未有的凝重。

“雷狮……现在是高中时期。”

“嗯……?”

“还有一年就高考了。所以……”

“所以,你别早.恋。”

“……”

雷狮:……?

我弟吃错药了…?

雷狮愣了愣,看着他小大人的认真模样被逗得发笑。

他下意识揉了揉卡米尔的头发,话语中带着笑意。

“啊,小孩不想让哥哥谈恋爱啊。”

“……?”

“嗯……但如果我想谈恋爱怎么办?”

卡米尔脸马上臭下来,但还是斟酌着开口,“现在应该学习为重……不然…你谈恋爱掉出前三名我就举报你了。”

雷狮被逗的笑,“要举报大哥啊?”

“我是班长,不能因为私情就……”卡米尔说得极其认真。

“行,那卡米尔这节下课之后在下条街的网.吧外边找我,顺便查查大哥有没有早.恋。”

上课铃快要响了,雷狮冲卡米尔挥挥手。

“你要逃课?”

“嗯哼,课太简单,上不上都没区别。”

那你就别让我帮你记笔记啊……卡米尔内心腹诽。


07.

卡米尔在雷狮旁边吃着盒饭。

雷狮正和狐朋狗友一起打着游戏,卡米尔探了探头。

“怎么,感兴趣?”雷狮取下耳机问他。

卡米尔摇摇头,将塑料饭盒装好,“查过岗了,大哥没早.恋,我先回去上课了。”

“嗯。”

雷狮将一旁的烟捻灭,踹了踹狐朋狗友后向吧台走去,“先下去等我,一起去。”


回去路上,卡米尔故作轻松(面无表情)地找话题,斟酌了又斟酌才问出一记直球,“大哥有喜欢的人吗?”

雷狮看他一眼,十分自然地拉着他过马路,“有啊。卡米尔这么问是,你也有喜欢的人了?”

卡米尔有些愣,点点头又摇摇头,引得雷狮轻笑,他再次试探着,“那大哥喜欢谁?”

雷狮这次没有回答,只是反问,“卡米尔喜欢谁呢?”

卡米尔低头沉吟一声,没说出个所以然。

“很想知道大哥喜欢谁吗?”

卡米尔扔低着头,听到这句却下意识点了下头,点完后才反应过来,内心懊恼不已。

雷狮却是轻笑一声,拉着他钻进一条静谧的小巷。


“闭眼。”雷狮一手抵着他后颈的软肉,强迫他抬起头。另只手拦住他的腰肢,在后腰处轻揉着。

卡米尔听话闭起眼,耳垂不争气地红起来。

一抹柔软的温凉附上他的唇,卡米尔睫毛颤了颤。

小巷里很安静,他们只听得到彼此的心跳。

少年人的感情最是澎湃汹涌,一旦找到了宣泄的口子,爱意是怎么也掩不住,青涩又甜腻。

接.吻也是生疏青涩的,少年的亲吻只会贴贴嘴.唇,只懂舔.舐与啃.咬,在得到同样生疏笨拙的回应后更加激动,直叫人唇瓣发麻。

一吻毕。

“现在知道了?”

“嗯。”

是我。

不能早恋,但如果是我,可以。

卡米尔微微笑着,睁开眼睛。


08.

下午的阳光正好,风儿微热不燥,小巷很安静,两人视线交汇,爱意掩不住。

评论(9)

热度(384)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