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树

三次忙,号朋友代管,有东西要发的话会提前设定时发布,是主混凹凸(雷卡、埃艾)、第五(杰园佣园、佣空)和d5主播(狼队、狗右位cp)的鸽子

【雷卡情人节12h/第七棒】酒

上一棒:@睡觉不想碎觉 

写的烂但写的开心()半醉不醉的小卡,嗯,写的好oocc


人一出生就是不平等的。

这世界上有的人天生下来就带着一股不服输的劲,敢于尝试不一样的事情,有目标就会一往无前,哪怕头破血流也不会回头。

很庆幸,雷狮就是这样的人。

很不幸,但卡米尔不是。

卡米尔看着眼前人放荡不羁,带着些许笑意的眼睛,那双紫色的眼睛太美了,如天空明亮又神秘的星河;如一片沁人心脾的紫罗兰花海;如雷王星最清澈最贵重的紫水晶,只一眼,便让人沉迷其中不可自拔。


人一生下来就是不平等的。

卡米尔轻轻垂下眸子,就比如身世,就比如性格。

他远没有雷狮那性格讨人喜,甚至可以说他们就是两个极端,他自闭、冷淡的就像一个怎么也喂不熟的狼崽子,他没有雷狮有朝气,更没有他那般的韧性。

但是,在自己搭上他伸向自己的手时,卡米尔发现,自己想要跟着他,永远跟着他。

“雷狮……大哥。”他抿唇,他应该为此感到高兴——雷狮要逃离这里了,逃离这个,他爱的想守护的,却又禁锢着他的雷王星。“请您,带我走。”

卡米尔的声音些许颤抖,“我不会给您拖后腿。”

雷狮没有回应,过了好几秒,他终于嗤笑一声,声音依旧不羁又充满朝气,“卡米尔,你知道我一定会带上你的。”

在那天,他们驾驶着飞船,两个人硬生生从一群侍卫中突出重围,叛逃出了雷王星。

而随之而来的代价,是雷狮右臂无法根治的伤痛,是卡米尔落下内伤的身体。


不知是第几次在凌晨惊醒,卡米尔猛地坐起身,大口呼吸着凌晨的冷空气,他愣了愣神终于感受到了凌晨的寒冷和心脏处无法忽视的疼痛,睡衣已经被冷汗浸湿,心脏像是被捅如一把冷刀子,刀子没入胸脯旋转着,疼的人扭曲。

卡米尔穿了拖鞋,身躯有些颤抖的来到客厅,雷狮整坐在沙发上点着烟,桌子上放着几瓶啤酒。

雷狮听着动静,头也没回的说,“出来吃药?”他的声音还带着些许困意的沙哑,尾音上翘,多少有种微醺的感觉。

卡米尔轻轻应了一声,他现在不想阻止雷狮喝酒,至少酒可以暂时的麻痹雷狮右臂的疼痛。

他轻声翻出雷狮的药膏,“大哥,我先给你上药。”他的声音很平静,就像没有温度一样,这样的夜晚他们经历了上百次。雷狮撇了他一眼,将手上的烟熄灭,“先去把药吃了。”

“别用凉水。”


卡米尔轻轻的为雷狮的右臂上药。

明明已经很多次了,但每看看到白皙的皮肤上那道狰狞扭曲的疤痕,卡米尔都会倒吸一口凉气。

雷狮倒是自在的很,他只是垂着眸子,看着自己的弟弟为自己上药,看他每次因这道伤疤而不自知的轻微颤抖,看他眼睛睫毛微微的颤动。雷狮有时会揉一把他的脑袋,将他脸旁的发丝缕到耳后,脸上依旧是熟悉的温柔又嚣张的浅笑,好似这留有旧伤的右臂不是自己的一样。

带着药膏的棉签擦拭过伤痕,卡米尔捧起雷狮的右臂轻轻吹了吹,后将纱布从新裹上。


雷狮顺带着揉了一把小孩的脸颊,拿起桌子上半罐还未喝完的啤酒递到他面前,“尝尝?”

卡米尔抿唇,接过啤酒,大口灌下一大口。

他一直不明白为什么雷狮会喜欢喝酒,卡米尔跟在雷狮身边三年了,却是第一次真正与酒接触,雷狮不会让他喝酒,他自己也不想喝。

但现在,他突然开始好奇酒的味道,好奇,那种令人舒适的微醺感。

入口只是带着些许酸味的苦涩,在他舌尖散不去,酒水滑如咽喉,就好像喝了一口苦涩的水和很多空气,又胀又难受,刺激得他只咳,带出眼角的几滴生理盐水。

酒不好喝。卡米尔抿唇,平复着自己的呼吸。

而雷狮则拿起他还未喝完的酒,一口一口平静的喝着,看着他狼狈的模样。

“喝的太急了,卡米尔。”他轻笑着,仿佛在看一个出了丑的小朋友,又像在看一只调皮又狼狈不堪的幼兽。

卡米尔咽了咽口水,觉得自己大抵是醉了。

他用力闭上眼,揉了揉自己的眼角,这举动在雷狮眼里无疑是可爱的,雷狮轻哼着笑出声。

“大哥……”卡米尔轻声叫了雷狮的名字,尽管他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

他的脸有些发烫,整个人感觉迷迷糊糊的。

他和雷狮大概都醉了。

不然为什么雷狮的脸颊上会有着一团好看的红晕呢?

不然,为什么自己会莫名其妙的摔进大哥带着酒气的怀里呢?

“好困。”卡米尔轻声喃喃,困,但睡不着啊。

他安静的缩在雷狮怀里,慢慢闭上眼睛,听着雷狮心脏规律的跳动,感受着他身体的温度。

就算早上起来了,也可以用喝醉这个理由来装作什么都不知道吧?

“卡米尔。”他听到雷狮在叫自己,“今天是几号了?”

卡米尔只愣了一瞬便下意识的报出2月14号与今天的狩猎任务。

小孩笨笨的操作让雷狮发笑,拍拍他的头拐着弯逗他,“那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卡米尔只是看着他,过了良久才慢慢的发声,“不知道,大哥。”

“情人节。”雷狮深吸一口气,“今天是情人节,卡米尔。”

他话音刚落,便感觉到了下巴碰到了柔软的嘴唇,卡米尔半眯着眼,掩盖不住的困意,借着酒劲嘴唇贴在了他的下巴,口齿确实清晰的。

“情人节快乐,雷狮…大哥。”

雷狮闭上眼长叹一口气,“睡吧,晚安。”

他将小孩抱进卧室,嘴唇轻轻亲吻他的额头,给他一个带有安抚意味的晚安吻。

情人节快乐。

评论(2)

热度(6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