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树

三次忙,号朋友代管,有东西要发的话会提前设定时发布,是主混凹凸(雷卡、埃艾)、第五(杰园佣园、佣空)和d5主播(狼队、狗右位cp)的鸽子

亲友的埃艾粮

可恶埃艾真的好冷我快饿死了,圈子都翻遍了,都新年了最新更新还是我写的贺文可恶,我好饿快饿死了

(然后这个不要脸的屑去找亲友乞讨饭饭了)

感谢我亲爱的老婆们——我吃的好饱——

(p1@孑渊JY.  呜呜呜阿渊写的好好呜呜呜老婆你写的好好哇哇哇哇呜呜呜呜呜老婆我爱你呜呜呜😭这是我爱你的,又一年。啊啊啊啊啊啊我死了我死了我死了呜呜呜呜呜我死去活来阿渊你是神呜呜呜阿渊我永远的超人

p2@白叶的白丨白叶的叶 呜呜谢谢白哥给我画粮粮呜呜呜呜呜真的好可爱好温馨呜呜呜呜白哥我爱死你了白哥呜呜呜老婆呜呜呜呜呜我活了我死了我死去活来呜呜

p3@憨批柠檬茶 呜呜谢谢阿花好耶好耶好耶好可爱诶嘿嘿嘿手拉手还有气球哦哈哈哈哈哈阿花我爱你呜呜呜呜呜画的好好我死去活来呜呜😭)

(话说阿花和白哥没有lof账号吗QAQ我直接从半次元复制过来)


评论(13)

热度(3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