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树

三次忙,号朋友代管,有东西要发的话会提前设定时发布,是主混凹凸(雷卡、埃艾)、第五(杰园佣园、佣空)和d5主播(狼队、狗右位cp)的鸽子

【埃艾元旦贺文】烟花秀后的吻

正午温暖的阳光透过窗户,偷偷穿过未拉进的窗帘,照耀在床上少女天使般的睡颜。

“老姐——”埃米敲了敲门,“老姐,饭快做好了,起来洗漱了!”

艾比皱着眉头翻了个身,有些茫然的挠挠头,睡眼惺忪的伸着懒腰从穿上坐起来。

“来了——”随意整理了一下睡裙,艾比踩着拖鞋去开门,“这么急干嘛啊衰仔!我这就起来了嘛。”

“是是是——”埃米有些敷衍的附和着,换来艾比一声“嘁”,“去洗漱吧,午饭快好了。”

“知道啦——”

等埃米将饭菜端上餐桌时,艾比已经洗漱好坐在椅子上刷手机了。

“老姐,吃饭了。”

“知道了。”艾比百无聊赖的看着短视频。

埃米耸了耸肩,看着艾比红色的眼眸给她夹菜,他一向喜欢自家姐姐这双灵动的眼睛,似玫瑰、似宝石、似血液,就像是红色的高度葡萄酒,入口细腻丝滑,带着果香沁人心脾,又带着些许甜味,再是酸涩的苦,不知不觉中让人上头,让人沉溺,让人醉心。


“衰仔。”艾比的声音将他拉会现实,“我想吃冰糖葫芦。”

自家老姐哪里都还行,就是太娇蛮了。

埃米有些无语的扶额,“老姐,现在我上哪给你弄冰糖葫芦去啊。”

艾比瞟他一眼,“谁说现在啊。”她将手机推到埃米面前,“今天晚上在c市有烟花秀,吃完饭就出发。”

合着冰糖葫芦就是个借口是吧?!

好的再加一项,自家老姐哪里都还行,就是太娇蛮和神经质了。


快速解决了午饭后,收拾好要带的东西艾比和埃米匆忙的踏上了行程。

从他们所在的a市到有烟花秀的c市最少得五个小时,两点半出发,到的时候差不多七点半左右了,烟花秀在十一点四十开始,时间还很充裕。

艾比上车后不到半个小时便睡着了,埃米叹气,乖乖的开着车,路上艾比醒过一次,但没几分钟就又睡着了。

历经三个小时的折磨,终于开到了b市的高速服务区,埃米伸了伸懒腰,捶捶肩膀和腰部,真是折磨够呛的。

侧头看,艾比此时还沉溺在梦中,阳光透过车窗,折射在她的脸上,艾比睡着时是她最安静的时候,宛如酣睡中的孩童,带着些许纯真的可爱,又像坠落凡间的天使,带着一抹稚嫩和秀雅。

“老姐?”埃米轻轻唤着,艾比只是动了动身子没有要醒的意思。

埃米下意识的慢慢靠近,老姐,再怎么说我也是个男人,就一点防备都没有吗,就这么信任我不会乱来吗……

埃米喜欢那双醉人的红色眼睛,更喜欢那双红色眼睛的主人。

缓慢的靠近,他能感受到艾比平缓温热的呼吸,他能感受到自己快速跳动的心脏,唇慢慢贴到下巴,小心翼翼又细密的吻落下,从下巴到唇角再覆盖整个唇瓣,在触碰到唇瓣的那一刻埃米没有丝毫犹豫立刻的离开,他轻轻咳两声,从脖子红到耳尖。

埃米侧头再看了一眼熟睡中的艾比,心跳逐渐恢复平静,好像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他轻轻的下车将车门关上。

安静几秒后,睡梦中的艾比睁开眼睛,摸了摸被亲吻的嘴角,无声的笑着,笨蛋衰仔。


埃米带着水回车上时艾比正在看着手机,埃米将一瓶柠檬苏打水递给艾比,自己拧开了一瓶原味苏打喝了一口。

接过苏打水的艾比并没有将苏打水拧开,她看着埃米手上的原味苏打,“我拧不开,你的那瓶给我。”

埃米“哦”了一声将自己的苏打水递给了艾比。

艾比拿到后也没有擦瓶口,很平常的喝了一口,“这次买的苏打水挺甜的啊衰仔。”

埃米看着瓶口有些迟钝,这,这算是间接接吻吗……他压抑着惊慌与害羞,搪塞过去“就随便买的。”


到c市时已经是九点了,比想象中的慢很多,但时间还是很充足的。

在附近的宾馆随意定了一间房,将东西放下休息一会,两人便又来到烟花秀的举办地。

烟花还未开始,但是这里的小吃街便吸引了一大波人。

摆摊的摊主热情的招呼着客人,冰糖葫芦的香甜顺着空气传播到远方,章鱼小丸子的摊位排上长队,烧烤摊的位置早已被坐满,整条街都是喧闹的,是拥挤的。

艾比紧紧拉着埃米的手,这种情况下,只要松手他们下一秒就会被人群挤散。

他们来到一棵树下,这棵树据说在这里已经百年了,上面用红绳系满了写着新年愿望的木牌。

埃米写好心愿时艾比已经在找系心愿的树枝了,将两个木牌交给工作人员时,埃米眼尖的看到了艾比的木牌上写着“爱”。

老姐……有喜欢的人了?

他低着头,握紧拳头,却还是在艾比来问他“你写了什么心愿?”时扯出僵硬的笑脸告诉她,“心愿这种东西说出来就不灵了。”

他的心愿……?这要他怎么说的出口。

难道要说,我喜欢自己的姐姐,想和她亲吻,想和她上床,想让她成为我的爱人吗。这种恶心的东西,他说不出口。

“埃米?”

听到艾比的声音,埃米立刻调整好状态,仿佛什么都没发生过,“姐,你不是想吃冰糖葫芦吗,我去给你买。”


艾比一只手紧紧拉着埃米的手,另一只手拿着埃米刚买的冰糖葫芦,冬天的冰糖葫芦是真的冰,吃掉外层晶莹剔透的糖壳后,里面的山楂酸的让人发抖。

她吐舌,在勉强和糖一起又吃了一个半山楂后直接将剩下的糖葫芦给了埃米。


十一点四十,今晚的第一发烟花发射,在空中炸裂,留下一圈红色的火花,紧接着第二发第三发……五彩缤纷的烟花重叠在一起,点亮了整个黑夜。

埃米看着艾比眼中烟花的倒影,烟花发出的火光照亮了她的轮廓,埃米紧紧的握住她的手。

老姐。

姐姐。

艾比?我该怎么办,我该如何爱你?

最后,烟花渐渐变成一道星光瀑布慢慢地坠落下来,而艾比的手也紧紧的回握着他。

主持人在台上演讲了什么,艾比和埃米都听不清。

十一点五十九分五十秒,还有十秒就是新年。

艾比和埃米听着主持人的倒数声,在最后五秒,她紧紧抱住了埃米。

她轻轻的唤着。

“衰仔……”

她的眼睛湿湿的,有些温热。

在最后一声倒数后,她拉着埃米的衣领,轻轻吻了上去,一滴泪划过脸颊,她笑着说。

“新年快乐,这是早安吻!”

“还有,”

“我爱你,埃米。”




好的连带着雷卡的贺文我双更了快夸我!!!!咳,好的我屑死了,昨天晚上通宵写的,写的烂的一批,但不知道怎么改,各位有什么建议直接提,因为是通宵写的后面几乎神志不清所以好像烂尾了💦进行一个赶跨年日末班车的动作✨

评论(6)

热度(7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