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树

三次忙,号朋友代管,有东西要发的话会提前设定时发布,是主混凹凸(雷卡、埃艾)、第五(杰园佣园、佣空)和d5主播(狼队、狗右位cp)的鸽子

【杰园】艾玛小姐要和杰克先生环游世界吃遍所有的小蛋糕

1.

梦醒了,什么都没有了。


2.

艾玛.伍兹最近总是在做一个梦,循环着,无限的梦。

梦中,自己穿着蓝白色的小洋裙,像是精致的洋娃娃,美丽动人却又被束缚着,无法逃离禁锢着自己的橱柜。


很久很久,久到艾玛.伍兹快要忘了这是个梦。


“什么时候才能出去呢?”看着身边的洋娃娃一个一个被带走,心中也满是期待,带走自己的会是什么样的人呢?

是年幼可爱的小女孩?是雍容华贵的夫人?还是高傲冷淡的公主?


是一位穿着华贵的先生。礼貌的谈吐,磁性的声音,优雅的身姿,无不让人为之着迷。


这一定是位绅士。艾玛.伍兹这样想。

安坐在橱柜中,等待被自己的主人取出橱柜。这样的场景让艾玛.伍兹联想到了婚礼。新娘安坐在婚车中,等待着被亲人牵出马车,去完成属于自己的婚礼。

多么美好啊。

多么多么美好啊。

最终,视线停留在先生缓步走向自己。


梦醒了,什么都没有了。


没有看到这位先生的面容,艾玛.伍兹多少觉得有些失落。

可之后不管怎样,都看不到后面发生的事情,梦始终停留在这里,艾玛.伍兹始终没有看到将自己带走的先生的面容,只一遍又一遍地重复漫长的等待。

“我什么时候才能看到您呢,我亲爱的先生。”


3.

“我是白沙街疯人院的医师。”

“莉迪亚.琼斯。”

“如教会所说,这里的孩子都存在精神疾病。”

“其中,1221号病人,患有严重的妄想症和恋物癖。”

“是的,她最近的病情又一次加重了。”

“据1221号发病是所说的,我猜测在她的梦境中将会有一位先生带她走。”

“我认为电疗必须再次实施。”


否则,她将永远陷入梦境,再也无法给我们带来任何“好处”①


4.

再一次的等待,或许自己已经麻木了?

美丽的黑天鹅小姐被调香师小姑娘带走。

穿着天使服装的医生被一位带兜帽的先生带走。

戴着眼镜的盲女引起了一只蝴蝶的注意随后离开。

拿着控制器的机械师奇怪消失只留下蛛丝在原地。

……


……


又只剩自己了啊。


看着自己身边的1221编号②。艾玛.伍兹觉得她在哪里见过。应该是错觉,她摇摇头将脑子里乱七八糟的想法甩出去。艾玛.伍兹是这个玩具店的第1221个洋娃娃,也会是最后一个。

一次次的等待,一次次的循环,每次都怀着忐忑的心情,期待着这次可以打破循环,妄想着这次会有所不同。却只是开启下一轮“游戏”,继续轮回着。


5.

“1221号病人的病症越来越严重。”

“保守起见,”

“或许我们该再对她检查一遍。”

“根据她的种种迹象,”

“我怀疑,她在本身患有妄想症和恋物癖的前提下,又患上了极难治愈的人格分裂症。”


6.

禁闭室里传出电流声和人的尖叫,听起来毛骨悚然,身穿白衣的人面无表情机械般的站在一旁。

“下一个,1221号。”

电光不断闪烁,白衣人调节着仪器。

被粗暴的捆在椅子上,身体止不住的颤抖,口中混乱的说着各种求饶的话。

哈,全部被忽视了?全部被忽视了。

他们无动于衷。

这是梦吗?对这是梦。一阵阵电流劈在身上,艾玛.伍兹尝试着安慰自己,这是梦啊……这是梦。

对啊,这就是梦啊。

可,那又能怎样呢?还是要重复不断漫长的等待不是吗?循环何时能被打破?

或许永远不会。





葬卡文了不知道怎么写,就把去年写的翻了出来,也是个长篇,分几次发诶我可以多混几次更(你)整片写的很乱,故意的,就是想写那种迷乱的茫然的矛盾的,不知何处是梦境的文。标数字代表这里是细节,诶但我不说是什么细节全凭你们自己猜,雨我无瓜啊


评论(4)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