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树

三次忙,号朋友代管,有东西要发的话会提前设定时发布,是主混凹凸(雷卡、埃艾)、第五(杰园佣园、佣空)和d5主播(狼队、狗右位cp)的鸽子

看狗子直播玩游戏,不知不觉有点困,在快睡着的时候。

狗子那有女声!!

卧槽我瞬间惊醒

我们狗勾有女朋友啊我们有狗嫂啊!

难道!

难道是!

马萨卡!!!

是我想的那样吗!

我真的,就一瞬间啊很快啊,我老激动了,手速前所未有的快在直播弹幕上发消息

然后狗子过了好几秒之后

战术性咳嗽

“咳”

“你们别起哄”(好像有这么一句我记性不好)“这不是我女朋友”

草,瞬间失望。

“我女朋友不玩游戏啊”


嗐,把我吓醒之后好几秒才说不是女朋友的狗子是屑(于是发一张狗子的高糊帅照来吐槽一下

评论(5)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