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树

三次忙,号朋友代管,有东西要发的话会提前设定时发布,是主混凹凸(雷卡、埃艾)、第五(杰园佣园、佣空)和d5主播(狼队、狗右位cp)的鸽子

【黑手党雷卡】卡米尔

一.

是夜。

西格拉迪的夜晚静的让人害怕,路上行人很少,路灯昏暗,不可见光的“黑猫”和“老鼠”在每个黑暗的拐角处伺机而动。

厄瑞涅酒馆的一切和这里格格不入。

酒馆内的灯光略微昏暗,霓虹灯急促的闪烁着,踩着强烈的鼓点人们跳动着,调酒师和客人调笑着,跟着音乐摇摆身姿调试着酒。酒馆舞台的中央,一位年轻的少年穿着白色短衫和超短裤,踩着高跟皮鞋,跟着音乐的节奏肆意的摆动身姿挥洒汗水,即便是坐在角落也充斥着笑声鼓掌声和酒杯碰撞的清脆声。

雷狮翘着二郎腿坐在卡座上,轻轻喝了口端上来的朗姆酒,看着上面的少年眯了眯眼,卡座另一边一脸赔笑的中年男人是个聪明的,他快步走到雷狮身边递上一根上好的香烟,“这是厄瑞涅新来的,您喜欢?”

“倒是生的俊俏,”雷狮接过烟捏了捏并没有就着男人的火将烟点着,他注视着少年的身影将剩下的朗姆酒一口喝下,“还是说说这次的委托吧,我的耐心有限。”

男人咽了口唾沫,依旧保持着笑容,“我们想要委托您杀掉德尔帕公司的一位员工。”他拿出一张清晰的男士照片,又向身后的侍从那里拿来一个黑箱在雷狮面前打开,“这是我们的一点小心意,完事之后尾款一分不会少。”

“嗯。”雷狮只是轻轻应了一声,目光依旧在那少年身上。

少年此时腿勾着钢管,将自身所有重量依靠在身后的钢管上,他倒吊着用腿支撑着整个身体,有一个醉汉有些吃力的爬上舞台,将一串价值不菲的金链子递在少年面前,只是犹豫片刻唇角微微翘起露出一个娇媚的浅笑,将头往前凑,红艳的唇轻张,能看到口中粉嫩的舌,他轻轻咬住金链,借着钢管的力立起身,将金链子塞入腰带里。

雷狮眯起眼,一动不动看着少年的方向,紫罗兰的眼睛中闪烁着危险的光芒。

“您……考虑的怎么样了?”男人在一旁,只觉得起了一身冷汗。

雷狮手上青筋微微暴起,像是不费吹灰之力的将空掉的酒杯捏碎,碎玻璃渣刺破他的掌心,滴落些许血液,“这单我接了。”他说着毫不在意的拿起一块白手帕胡乱擦了擦手,拎起黑箱子大步走开,在离开的前一秒眼神带着复杂的情绪瞥了台上的少年一眼。


夜深人静,那位舞台上的少年终于披着大了不知几号的外套从后门走出来,手里把玩着那条金链子,过大的外套遮住白皙的大腿,只留小节明晃晃的小腿在外。

雷狮坐在车上,看他出来将手中燃了一半的烟插进已满的烟灰缸里。

雷狮双眼满是猩红,就像下一秒会流出血一样。打开车门,他不紧不慢的跟在少年身后,他没有故意减小声音,皮鞋踩在地上的哒哒声在深夜里格外明显。

终于,在一个巷子的拐角处雷狮快步走到少年身边捂着他的嘴把他带到巷子里面,皱着眉头,身上的烟味还没散,他的眼睛里带着探究和不爽问,“你怎么会在这里。”

“卡米尔。”





不在,我这边设的定时发送应该是在410,雷老大的生日,在这里祝雷老大生日快乐,我终于准备好好写黑手党了,会双更

评论(2)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