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树

三次忙,号朋友代管,有东西要发的话会提前设定时发布,是主混凹凸(雷卡、埃艾)、第五(杰园佣园、佣空)和d5主播(狼队、狗右位cp)的鸽子

【黑手党雷卡】目的

三.

回神间。

雷狮腿挤在卡米尔两腿之间,语气还是那般张扬,眼里满是探究与不悦,“卡米尔,你怎么会在这里。”

卡米尔不语,雷狮也没等他说话自顾自的说,“不是把你送国外了吗,回来不跟我说一声?嗯?”他说着膝盖往上移,在卡米尔裆部顶了顶,卡米尔吸了口气,声音有些颤抖,“大哥……”

卡米尔终于抬起头,那双冷蓝色眼睛依旧是雷狮最熟悉的样子,依旧澄澈又深邃,依然装着雷狮这个人。

“什么时候回来的?”

“昨天。”

“为什么在厄瑞涅?怎么买到我的行踪的?”

“……大哥,我想跟着您。”

雷狮不语,居高临下的看着他,半晌后几乎像是被气笑了,“跟着我?也当一个黑手党?”雷狮当年为什么会把卡米尔送到国外?不就是为了不让卡米尔掺和进西格拉迪这摊烂泥里吗?

“是的。”卡米尔对上雷狮的眼睛,不卑不亢,“我想跟着您。”

雷狮看着他沉思了一会,最后摸了他的头一把,将一串钥匙扔给他,“走了,后天下午去我公寓找我,你应该知道是哪。我明天出任务。”

“雷狮,大哥……”

他走出几步后听见身后卡米尔叫他,他回头看,卡米尔低着头,几秒后扑到他的怀中,双手在他脖颈后,将头埋在他怀里。

雷狮几乎没有停顿,便回抱住自己的弟弟,手绕过背,轻轻拍拍他的头。

他们互相感受着彼此的心跳与呼吸。

一个几乎只有不到三秒的拥抱。

卡米尔立刻松了手,乖乖站在原地,和当年的小孩如出一辙,声音还是那么闷闷的,憋出一句。

“大哥我走了。”

雷狮笑了笑,不轻不重对着他屁股拍了一下,“走吧。”


回到车上,雷狮的脸冷下来。

想起那个短暂的拥抱,他轻轻嗤笑一声,皱着眉,将手伸向衣服的衣领处,在商标后面的缝隙里找到一个小小的几乎像是不存在的定位监听器。

到底是那个雷狮熟悉的卡米尔啊。

雷狮无声的笑骂一句,“胆子不小。”

还是他的那个谨慎的小孩。不过也只是小孩。

他手上的青筋微微暴起,用手指将小小的监听器碾碎。


回到暂时住宿的酒店,卡米尔立刻拨通一个加密号码。

“你没告诉我雷狮现在是西格拉迪的管理者。”卡米尔声音微微沙哑,带着丝冰冷。

雷狮杀死那个榜三的墨镜男后上位,成为西格拉迪的管理者是在两年前,卡米尔出国的一年后。而这一切,卡米尔在到达西格拉迪才知道。

电话那头怪异低沉的声音不急不慢的回话,“现在知道不算迟,小子。”

“你现在也没办法和雷狮完全坦白吧。和我们联手把西格拉迪那个地狱搞乱,到时候我们这边自然有办法让你和雷狮,都不再受困与他人。”

卡米尔啧一声,被人压制着的感觉可真不爽,他轻嗯作为回复,很快挂断了电话。

他起身接了一杯冷水,将送来的最后一片药吃下。

方才和他通话的那边是国际政府的暗部,目的很简单,搞乱那群让人不爽的伲尔——也就是雷狮所在的势力遍布全Y洲的黑手党。

再顺便,让本就身为地狱的西格拉迪,更像地狱一些。

评论(3)

热度(11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